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多项重点工程竣工验收

2021-12-31 来源:基本建设处 作者:姜鹏 毛艳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的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大楼、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卫岗校区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等多项重点工程竣工,进入验收质监备案阶段。其中,作物表型组学研发中心大楼建筑面积22555.5㎡,建筑高度59.1米,地下一层、地上十一层,具备教学科研实验、基因功能与组学分析平台、分析测试平台、表型环境控制室、种质资源储存、科研办公和学术会议等功能。该楼宇将建成南京国家农高区的第一高楼,同时也是白马基地落成的第一幢综合性科研实验楼宇,大楼建成后将为作物表型组学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较好的条件支撑,同时较大提升白马基地承接国家重大科研平台和项目研发的硬件能力。

大楼南立面

北侧鸟瞰

北侧人视夜景

主入口大厅

学术报告厅

实验室

学术讨论室

内走廊

植物生产综合实验中心大楼建筑面积13912.9㎡,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具备科研办公、实验样品处理、种质晾晒和储存等功能。大楼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白马基地的实验实习保障能力,提升基地西片区综合服务基础设施水平。

第三实验楼三期工程该楼宇总建筑面积为17496.89㎡,地上10层,建筑高度为43.8m,主要承担人文社科类办公、实验、学术会议、成果展示等功能。该工程的竣工标志着第三实验楼项目楼宇主体建设全部完成,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办学用房紧张的局面。

三期东外立面

一楼东门厅

三层北门厅

办公室

实验室

会议室

走廊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9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