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总结交流会

2021-12-31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图片:

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总结交流会。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出席会议,会议特邀侯喜林教授、朱伟云教授、徐国华教授、董明盛教授、欧名豪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以及研究生院(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主持会议。

会上,20个学院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交流。各学院从思想政治教育、学术道德规范、导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管理、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回顾了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的计划和改进措施。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益东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改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各学院、各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吴益东表示,希望本次交流会议为各学院提供沟通交流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平台,通过相互交流与借鉴,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强“高精尖”人才培养、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7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