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度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2021-12-30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中心 图片:

日前,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东北地区网络中心2021年度评选中,我校荣获“优秀会员单位”称号,表彰我校本年度在促进教育网应用、教育网资源共享和应用建设的突出贡献。

2021年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信息化建设中心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推进“2+N+3”新校区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实现了白马教学科研园区、牌楼校区、浦口校区和卫岗校区校园网有效融合;同时围绕师生需求,不断强化服务支撑,完成了“千门优课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200余门微课制作,并为开学、毕业、学术交流等提供100余场线上会议和高质量保障国际会议46场次,通过建设线上考勤,教职工请假、离宁报备等应用为疫情精准防控提供支持,通过推进电子签章平台的上线,初步实现了电子公文用印、继续教育学院结业证书批量用印、自助打印凭证电子可信用印、财务报账在线审批用印、文献查新报告用印等功能,为实现多校区签章线上办、不见面业务办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历届中国教育科研网优秀会员单位评选中,我校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这既是省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来网络建设应用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8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