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首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总结大会在南农举行

2021-12-3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雷颖 图片:

12月29日下午,首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总结大会暨第二届南京农业大学“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徐出席会议。参赛师生代表1100余人线下线上参加会议。

董维春在致辞中指出,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省赛金奖数量刷新记录,特别是首次问鼎国赛金奖,学校也首次获得了省红旅赛道和高教主赛道两个优秀组织奖。他指出,做好“三农”工作是高等农业教育的重大使命,也是农业院校开展双创教育的重大课题,希望在2022年的大赛中再接再厉,努力发挥我校涉农专业优势,以创新创业赋能乡村振兴,通过厚植创新创业的沃土,结出更多创新创业的硕果,为我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双创力量”。

刘营军宣读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获奖名单以及首届“振兴杯”“优秀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获奖名单。刘营军、董维春及在场嘉宾为国赛、省赛获奖的团队和指导教师,以及第一届“振兴杯”优秀管理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单位颁奖。会议同时聘任15位校外专家、优秀校友及大赛的优秀指导老师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并举行了“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单位交接仪式和第二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沈孝兵、精一天使投资人曹明浩作培训报告,邀请本届国赛金奖和银奖团队分享了大赛组织、指导、路演和参赛经验,为参加2022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参考借鉴。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9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