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2021-12-2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2月29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平、组员张毅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全面、客观评估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工作交流。

巡回指导组重点围绕学校党员干部跟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有效覆盖的情况,党史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和宣讲宣传的情况,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情况,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情况等方面的评估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和现场测评等方式,广泛听取我校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及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徐建平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精心筹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评估期间,巡回指导组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学院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部分教师、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意见和建议。随后,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测评,全校200多位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测评。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0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