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腾讯网】考研加油也加料!南农大师生共包“助力饺”

2021-12-21 来源:腾讯网 作者:李芬 李扬 楠秾宣 图片:

冬至日、考研在即,12月20日下午,一场热气腾腾的师生包饺子活动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考研倒计时一周,我们想以冬至契机,通过这场师生共同包饺子活动,既为学子们加油鼓劲、助力考研,也增进师生情感,为考研生加上一份心灵料包!”南农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介绍说。

“吃状元饺,暖考生心,考研加油!”现场,大家将饺子摆成了“考研加油”字样。“祝福学长学姐们能‘饺’出理想的答卷,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现场学弟学妹们送上祝福。

现场除了包饺子之外,考生们还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里面装有解压小玩具、暖宝宝、小福袋、薄荷糖等物品。

青年教师杨璐副教授、胡杨副教授表示“这是一场有温度的冬至活动。星光不问赶路人,祝愿考研学子能够考上心仪学校。”

原文链接:https://view.inews.qq.com/a/20211220A0C5YG00?uid=&shareto=&devid=652E8AE5-40AF-45C1-850C-31E945494539&qimei=652e8ae5-40af-45c1-850c-31e945494539&openid=o04IBAD1ogCUr8GtV6mdAQeJ_pCA&key=&version=1800103a&devicetype=iOS14.3&wuid=oDdoCtyRxyQt9eInyfIaomGmL22k&sharer=o04IBAD1ogCUr8GtV6mdAQeJ_pCA&openwith=wxmessage

审核:

校对:俞佳宁

编辑:彭钟悦

阅读次数:22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