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批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高校

2021-12-16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李伟锋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首批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高校和示范专业名单,我校获批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高校,生物科学、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3个专业获批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

课程思政示范校、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的建设,是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之后,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精神的重要举措。据悉,江苏省教育厅共认定首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高校10所、示范专业52个。

为有效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扎实做好课程思政全覆盖,2021年6月,学校成立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统筹推进相关工作。目前,我校共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3项,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5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55项。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强化示范校、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和资源共享,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逐步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发挥“课程育人”作用,促进学生知识、品德、能力、素质全面提升。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6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