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直属选区举行玄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01 来源: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王爽

12月1日是玄武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南京农业大学为本次选举直属选区,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投票,行使民主权利。

选举日当天,卫岗校区各学院、各单位在本选区登记的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南农社区居民参与了本选区投票选举。在学校设立的28个投票点,23806位选民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据悉,根据玄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南京农业大学直属选区的选举工作于9月中旬启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有序、稳步推进。学校成立了南农直属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组,制定了选举工作方案,划分了27个选民工作小组。在选民登记阶段,完成了本选区2万4千余名选民的登记工作;线上利用网络与新媒体推送选举讯息,线下在教学区、学生社区、家属区等布置展板、海报和横幅宣传选举工作,向师生充分做好投票选举动员;按照法定要求,通过“三上三下”的程序,推选产生了本选区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组织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投票前让选民对候选人有深入了解,在各阶段工作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保障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举结果将及时以公告形式向全校发布。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1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