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评选揭晓

时间:2021-12-01浏览:4592

11月30日晚,第四届“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展示评选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颂杰、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勇、团委书记谭智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担任专业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44名本科生代表担任学生大众评委,共同评选最具影响力学生。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优秀学子风采。

20位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候选人依次向评委和观众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他们中既有绩点4.3的学霸大神,也有代表学校勇夺国内外大奖的科研达人;既有发表多篇核心论文的学术新星,也有参与志愿服务百余次的最美学生;既也有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校园排头兵,也有投身“三农”、传播南农声音的校园大使。评委根据选手们的个人事迹和现场展示表现,关注他们的成绩说服力、事迹感染力、榜样感召力,进行综合评判。最终李璋浔、姜惠心、张建东、宋子龙、石国龙、赵瑜涵、王庆凯、孔维龙、陈伟叶、赵欣怡10位同学获评“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何子健、汪磊、徐婉竹、宗健、刘雅楠、徐朝阳、裘晶晶、沈佳泳、纪伟茜、潘子君10位同学荣获“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提名。

本次“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学院推荐报名材料近百份。经过个人报名、学院初评、资格审核、材料评审、学校复评答辩、现场展示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位“‘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和10位“‘瑞华杯’南京农业大学最具影响力学生提名”获得者。现场展示评选暨表彰大会通过青年学生喜爱的bilibili等平台全程直播,有效扩大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整体评选过程充分发挥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主体意识,彰显了我校学生工作和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奋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