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生科院承担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决赛南京农业大学分赛区

2021-11-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崔瑾 图片:

11月14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决赛线上答辩和线下评审工作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参赛选手在线汇报答辩,专家线下评审的方式,分设扬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四个分赛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承担“南京农业大学分赛区”的组织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和江苏师范大学的14位评审委员以及2位监督委员分两个赛场,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76个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南京农业大学分赛区评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28项。

此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由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承办。该项赛事每年一届,大赛旨在推进高校生物、食品、医学、药学、环境等相关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展示生命科学学子敢闯会创的青春风采。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2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