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新校区首栋建筑,封顶!

时间:2021-11-16浏览:7489

11月16日,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江北新校区一期工程首栋建筑封顶仪式,标志着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雁,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曦,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副局长王玉国等共同为南区博士生公寓楼铲装封顶混凝土。伴随着塔吊起吊、礼炮齐鸣,新校区一期工程首栋建筑正式封顶。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南京建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项目部管理人员代表,各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参建人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陈利根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农新校区建设的各级政府部门、参建单位和所有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承载着社会热切关注和师生共同期盼,是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选择,也是破解发展空间瓶颈的重要举措。首栋建筑成功封顶,是新校区建设进程中具有标志意义的重要节点。他希望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作风,精心组织、精益求精,统筹处理好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的关系,努力将南农新校区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口碑工程,以高质量的新校区建设成绩,向120周年校庆献礼。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述坚,江苏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公司总经理周丹,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梅健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把工程质量关,发扬拼搏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回应社会关注和师生期盼,确保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现场观摩了新校区一期工程所有建筑整体建设情况,并召开新校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南京建管集团及所有参建单位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我校校领导和南京城建集团领导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江北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各类办学用房77.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计40栋单体建筑,分四个施工标段同步开工建设。随着首栋建筑博士生公寓楼封顶,近期一批建筑将陆续封顶,预计年前新校区大部分建筑将完成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