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21-11-12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刘智勇 图片:

11月10日,南京农业大学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高区)举行,副校长董维春、白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兵为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董维春对南京国家农高区积极支持建设耕读教育实践基地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建设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是认真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积极落实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涉农高校耕读教育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依托农高区耕读教育资源优势,将耕读教育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我校耕读教育能力和水平,筑牢大学生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弘扬优秀传统农耕文化,着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杨兵对南京农大学耕读教育实践基地落户农高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建设耕读教育实践基地是农业农村现代化事业探索新经验、树立新标杆的一个重要途径。农高区高度重视与南京农业大学校地融合发展,将充分发挥农高区耕读教育资源优势,大力支持耕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研究生院,白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482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