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第三轮巡察工作

2021-11-1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巡察办 图片:

11月9日、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立国同志调研走访巡察组,对第十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五个巡察组的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尤树林陪同。

高立国分别听取了各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有关工作资料,与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高立国充分肯定了巡察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巡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巡察组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高立国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问题,点真问题、真点问题,找到阻碍学院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二是要聚焦“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精准画像;三是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科学规范做好问题底稿,形成高质量的巡察报告;四是要继续履职尽责,对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形成专报,把握好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

第一至第五巡察组组长郭忠兴、姜海、赵明文、姚志友、夏拥军分别汇报了巡察组进驻以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会、民主测评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初步发现的问题梳理情况。

第一巡察组

第二巡察组

第三巡察组

第四巡察组

第五巡察组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8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