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和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21-11-09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图片:王爽

11月9日,马鞍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陈永红,县委副书记杨世木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会上,陈利根对陈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南农与和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利用科技创新和人才优势,聚焦社会服务,推进双方校地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从而结成更加紧密的发展共同体,为区域农业乃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作为、新贡献。

陈永红介绍了和县的地域优势、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农业领域的产业规划。他希望双方在前期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加快大学科技园、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赋能地方发展,加快实现校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技产业园区规划、校地农业产业技术合作、人才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和县台创园、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来访洽谈。我校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0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