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百名南京市基层领导干部走进南农参加“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

2021-11-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秀琴 图片:

11月3-6日,百名南京市基层领导干部来我校参加“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

南京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俊荣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及当前发展现状。她表示,学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增强交流,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共开设7个课程讲座和半天现场教学,课程设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基层干部所需基本知识、基本能力为基础,立足我校学科优势,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实施和谐创建工程,推动社会转型与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生态农业模式打造宜居乡村探索”“绿色循环农业模式与技术”“农村民俗文化保护、利用与弘扬”“中国农耕文化的价值及传承”“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国土空间治理、全域整治及用途管制”等7个课程讲座,并安排学员参观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和南京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通过四天的脱产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撰写了学习心得,表示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2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