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

2021-11-08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郭晓鹏 图片:

1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会一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31人,实到委员25人,会议由吴益东主持。

副校长董维春肯定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希望委员们认真研究世界和中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评价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深入推进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副校长丁艳锋宣读了第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阿英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动医院副院长苗晋锋以“强基础重实践的应用型兽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为题分享了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成效与经验,经管院副院长耿献辉从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全案例教学实践等方面讲述了MBA案例开发探索经验,学位办副主任朱中超介绍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的修订情况。

本次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的首次会议,学校将通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运行积极促进专业学位教育内涵式发展。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80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