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三明市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11-08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11月8日,三明市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陈发棣与吴健成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发棣对吴健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南农与沙县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食品研发、旅游规划、学生实践、乡村振兴、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吴健成从人文历史、红色革命、小吃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沙县的基本情况,同时围绕当地“3+1”主导产业介绍了沙县特色产业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专业特色明显,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引领和辐射效应,围绕以“沙县小吃”为首的特色产业,双方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就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社会实践等依托沙县,开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产业对接,提升产业层次和技术水平,推动产业升级,服务区域发展,实现校地共赢。

随后,双方沟通合作相关事宜,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

吴健成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江宁湖熟菊花基地等。校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园艺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8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