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和江北新区有关部门到江北新校区调研推进教师公寓筹建工作

2021-11-05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教师公寓指挥部 图片:

11月5日上午,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副局长赵书健、江北新区建交局副局长宋晓磊,以及市房产局有关处室和江北新区规资局、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江北新校区调研教师公寓筹建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出席座谈会。

赵书健在讲话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南农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市房产局将根据教师公寓筹建工作进展,及时从规划设计、前期手续办理、争取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超前统筹谋划,将国家支持公寓建设的有关政策和省市配套政策解释好、对接好、利用好。同时希望江北新区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国家和省市最新文件精神,将南农教师公寓建设纳入南京市和江北新区公寓住房建设整体规划,在用地、规划、建设手续审批、专项补助等方面为南农教师公寓建设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

刘营军在讲话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基本办学格局,以及新校区建设总体情况和学校教师公寓建设的考虑。表示将按照学校工作实际和教师公寓建设进度,积极主动加强与南京市和江北新区有关部门工作对接,争取政策和条件支持,加快推进教师公寓建设。

会上,教师公寓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倪浩介绍了新校区教师公寓筹建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安排。市房产局安居工程管理处处长颜江介绍了有关支持性政策,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1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