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安委办专家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11-05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华欣 图片:

11月5日,南京市安委办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南京市安委办孙广平一行9人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实验室安全工作集中会议上。我校校长助理王源超出席会议。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院分管领导、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保卫处与实基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源超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中不断更新理念,务求实效,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受限于空间等因素,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依然任重道远,希望检查组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孙广平介绍此次检查的背景及要求。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从实验室安全组织体系、安全教育、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专业安全与其他特别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成员分组对化学试剂中转站、危险废弃物中转站、理科楼消控室及部分科研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保卫处与实基处及校实验室安全督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实验室管理文件和相关资料。期间,检查组与实验室与基地处工作人员就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充分的交流,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我校化学试剂中转库、特种设备管理、消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9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