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与兴化市加快推进先行县共建工作

2021-11-03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蒋大华 图片:

11月3日,兴化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方案对接交流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兴化市委副书记徐立华、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汉梅、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主持。

丁艳锋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两次在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上专题研究先行县共建工作,并创新开展“包干制”——由校党委书记包干联系浦口区先行县,校长包干联系兴化市先行县。丁艳锋强调,兴化市先行县共建方案要按照产业链系统谋划,方案中要有任务指标、时间节点和考核指标,要确保把兴化市先行县共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最后,丁艳锋从人员、机制、服务和宣传等方面对社会合作处提出具体要求,从目标导向、时间投入、人员保障等方面对各服务团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在服务先行县建设的过程中,发现新的科学问题,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在兴化的土地上作出更大贡献。

徐立华指出,先行县共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要强化科技支撑引领,把兴化市农业大市打造为农业强市。徐立华表示,兴化市在财政资金和空间上将给予全力支持。徐立华强调,共建方案要可操作、可落地、能完成,要能出成果、亮典型,要确保兴化市先行县工作做细、做实,落地见效。

模式构建服务团队首席朱利群从兴化市先行县基础条件分析、发展短板、共建思路与目标体系、共建任务、运行模式和保障措施等六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领导和各团队首席对共建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明确将于近期举办兴化市先行县共建启动会。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0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