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丰岛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孝方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2021-11-03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王爽

11月1-2日,丰岛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孝方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陈发棣、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会见了徐孝方和我校校友。

座谈会上,陈发棣对徐孝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依托园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资源,在菊花新品种培育、种质资源保护、肉制品品质控制关键技术、“细胞培养肉”等研究领域获得重大突破,跻身国际前列,与丰岛控股集团在食品、花卉、园艺景观设计等方面的经营领域高度契合,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

徐孝方介绍了丰岛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他表示,丰岛集团作为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果蔬食品与鲜切花的产学研销,为全球最大的桔子罐头、杨桐柃木、鲜切菊花生产出口商。多年来,校企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能进一步依托南农大在食品、花卉、资源环境等方面雄厚的科研实力、人才团队和学科优势,继续在花卉品种引进、食品精深加工与食物资源深度利用、产业化营销等方面将产业链延伸做深做精,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就合作重点领域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揭牌。

考察期间,徐孝方一行参观了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校史馆和农博馆。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社会合作处、园艺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2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