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10-2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0月27日上午,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省委驻睢帮扶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王道发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等出席了会议。

王春春对帮扶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王道发就帮扶工作的简要介绍后,他表示学校作为江苏省委“五方挂钩”成员单位之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近年来为促进睢宁经济薄弱村集体增收和睢宁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王春春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中央和全省关于帮扶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驻村工作帮扶方面全力支持和帮助睢宁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同时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强对一线扶贫干部的关爱和保障,“进一步关心好、进一步培养好、进一步使用好”扶贫干部,让扶贫干部在服务乡村振兴的事业中更有“干头”,更有“奔头”。

会上,我校驻睢宁县挂职干部贺亮作帮扶工作情况汇报,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在助力睢宁“梨产业研究院”建设和梨产业升级等农业产业领域加强对口支援与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达成了普遍共识。

座谈会最后,王道发代表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以及睢宁县委,将一幅睢宁县特色儿童画赠予学校,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在人力、技术和资金等方面,对睢宁县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4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