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1-10-21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蒋大华、傅珊 图片:

10月21日,我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丁艳锋、闫祥林,11个职能部门、21个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丁艳锋在推进会上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定点帮扶贵州省麻江县,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赋予学校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召开此次工作推进会,旨在更快更好地推进定点帮扶各项任务落实,各单位、各学院要带着责任心和感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丁艳锋围绕全面完成定点帮扶各项任务指标、积极推进消费帮扶、深入开展教育部创新试验培育项目三个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丁艳锋强调,定点帮扶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规范,争取在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中不断做出南农新的贡献。

闫祥林提出,各学院、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地推进帮扶工作。深入挖掘我校消费帮扶的潜力,齐心协力,形成推进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闫祥林还强调,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定点帮扶工作,要在工作推进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

高立国指出,定点帮扶是学校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学院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安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汇报了我校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进展和“6个200”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0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