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副市长林涛考察调研我校白马基地

2021-10-20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董淑凯 图片:

10日17日,南京市副市长、溧水区委书记林涛到我校白马基地考察指导。

在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向林涛详细汇报了南农大白马基地建设发展历程、阶段建设成果、科研实验进驻、教学实习实训、科技示范服务、基地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作物表型组学平台现场,工学院副教授傅秀清向林涛详细介绍了表型组学研究方向、基础平台、项目进展、阶段成果、未来规划等。

林涛对南农大近年来在农高区的建设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作为国内农业科技的先行者,南农大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服务社会与文化传承的优势,结合农高区“两区一地”的定位,借助“三年行动计划”契机,携手奋进,为国家农高区建设做好领头羊和风向标。

林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型研发机构——南京周子未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农高区其他入园单位和企业。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6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