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第十八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

2021-10-20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

10月2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八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逸夫楼召开。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团委副书记朱媛媛,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可,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葛云杰出席本次大会,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秘书长及各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姚志友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正值建党百年之际,研究生会骨干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党团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继续弘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同时,他强调在迎接我校建设120周年的重要阶段,全体校研究生会骨干要做好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坚持引领广大研究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时代青年,真情服务广大研究生。

姚志友宣布第十八届神农科技文化节开幕!

朱媛媛代表校团委致开幕词。她对校研究生会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她指出,校研究生会的发展离不开上级党团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她对新一届校研会寄予厚望,希望校研会成员能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牢记青春使命,传递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接力棒,并鼓励第十八届研究生神农科技节能够继续弘扬我校“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引领广大研究生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曹夜景宣读《关于同意研究生会调整的批复》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徐可宣读《关于同意南京农业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周钰宣读《2020-2021学年“优秀研分会”及“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葛云杰就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计划暨第十八届神农科技文化节活动做筹备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表示,当前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研究生会工作将继续聚焦思想引领,引导研究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组织改革,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全面服务于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突出神农特色,提升活动质量,以“精品化、学术化、国际化”为抓手,全力营造研究生科研创新氛围;深化权益服务,主动倾听研究生诉求,畅通沟通渠道,切实维护广大研究生正当权益。我们研究生要凝聚思想伟力,激励青年担当作为,在新的征程上用新时代的目标使命激励自我,以广博之心前行,不做青春过客。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旨在充分调动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研究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农研究生将秉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研究生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5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