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我校调研

2021-10-1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郭嘉宁

10月18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二期教育部直属机关中青班暨第六十四期高校中青班学员来我校考察调研。校长陈发棣与培训班学员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出席会议。会议由高立国主持。

陈发棣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与目标战略、大学治理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借此机会推动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发展。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炜和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分别以《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南农实践》《南京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介绍》为题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考察团团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悦代表考察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会后,培训班学员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6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