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讲师团集体备课会

2021-10-18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团委宣传部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青年讲师团集体备课会在行政北楼D320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朱鹏和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备课会。

朱鹏充分肯定了青年讲师团的各项工作,并对青年讲师团的建设和即将开展的集中宣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青年讲师团的宣讲工作意义重大,作为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结合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和话语体系,讲出青年讲师团的特色和风采。他希望大家能以此次备课会为契机,认真打磨宣讲内容,提高宣讲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随后,讲师团成员围绕国际形势政策、党的理论创新、校史校情校训、青年榜样故事、党的百年辉煌、南农科技成果等六个主题进行了试讲,并互相提出了修改建议。

集体备课会后,校团委姚敏磊就青年讲师团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和部署。成员们也对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宣讲形式及内容的选择、宣讲团成员的补充选拔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南京农业大学青年讲师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着力于用青言青语,打造出一批优质宣讲课程,通过立体式宣讲平台,着力培养一批“明星讲师”“明星课堂”“明星团队”。在前期集体培训、集中研讨、集中备课的基础上,已形成了20余个具有青年特色的宣讲课程,接下来,青年讲师团将结合全省“领航 ·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走进全校基层团支部,启动集中宣讲工作。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2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