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番茄高效栽培技术” 微视频获2021年南京市高素质农民培育优秀教学资源一等奖

2021-10-18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蒋芳玲 图片:

日前,南京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区、局属事业单位开展了高素质农民培育优秀教学资源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自我推荐、单位申报、市级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一批优秀高素质农民培育教学资源。浦口区农业局(南京雨发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荐的南京农业大学蒋芳玲教授的“番茄高效栽培技术”视频获得2021年南京市高素质农民培育优秀教学资源一等奖。

视频从番茄集约化育苗、栽培方式、移栽、肥水管理、植株调整、病虫害综合防治、采收和商品化处理方面全面系统的介绍了番茄的高效栽培技术。把优秀的教学资源充分运用到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中,推进全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农业技术攻关赋能。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