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2021-10-15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韩红梅 图片:

10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户外门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与学校70、80、90华诞组寿星等120余人欢聚一堂,党办、校办、离退休处和老同志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祝寿会,祝寿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主持。

陈利根向老同志们致祝寿辞,代表学校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寿星们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他说,在集体祝寿的名单里,既有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也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还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老教授,大家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当好青年的“父辈”、当好传承者,为年轻一代讲好党的故事、讲好南农成长的故事、讲好当年用青春扛起强国梦的故事,让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代代相传,用晩霞照亮“后浪”们的奋斗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他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继续为学校加油鼓劲,共同开创南农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陈利根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赶考路上,充分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把为老同志服务的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在全校上下形成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寿星代表李顺鹏教授在答谢辞中表示,老寿星们虽已进入古稀耄耋之年,但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成长,无愧于这伟大的时代。他祝各位老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各位领导与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后,校领导为老寿星们赠送祝寿贺礼,并分别和90华诞组、80华诞组、70华诞组的寿星们合影留念。

祝寿会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祝寿活动在全场齐唱“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17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