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医院专家为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巡诊服务

2021-10-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离退休党工委和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老干部健康管理与巡诊服务持续进行。

第三十四个敬老日前夕,10月13日上午,校医院中医专家杨桂芹及部分医护人员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室,为离退休老干部现场开展了诊疗服务。

眩晕、耳鸣、肠胃不适、心动过速……老同志们对深受困扰的种种身体不适症状向医生进行问询。医护人员一一为老同志测量血压、建立健康档案。耐心倾听,细心解释,望闻问切,对症开方……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老同志们一致好评。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到现场参加活动。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7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