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2021-10-12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成何珍 图片: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我校从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并推荐的18篇毕业论文(设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同时,我校推荐的3个团队毕业论文(设计)获团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2项。

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的知识和能力的全面考核,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今后学校将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管理机制体制,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充分彰显本科人才培养成效。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40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