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与西藏农牧学院签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图片:

10月8日至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带队赴林芝市与西藏农牧学院签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为两校共建联合重点实验室揭牌,并看望慰问我校援藏干部。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对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也对我校援藏干部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

董维春回顾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协同支援西藏农牧学院的历程。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将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援藏任务,尽心竭力支持西藏发展,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为援藏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董维春与娄源冰代表两校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与西藏农牧学院“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深化密切双方合作,更好地承担起落实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回信精神、培养更多高层次农业人才的重大使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由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主持。他表示,学院将深度谋划、认真落实“十四五”期间战略合作协议,为西藏高等教育支援工作贡献方案。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艳丽与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索朗斯珠代表两校签署《南京农业大学-西藏农牧学院动物消化道营养联合重点实验室合作协议书》,董维春和娄源冰为实验室揭牌,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此外,董维春一行应邀参观了全国援藏展览馆,并详细了解我校援藏干部、西藏农牧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自2019年8月第九批援藏干部进藏以来,我校援藏干部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我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在加快推进两校合作及相关学科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许多突出工作。援藏干部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出色的工作表现和良好的干部形象,赢得了受援高校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审核:

校对:权灵通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21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