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联合研发的新型水源热泵低温烘干机械举办现场交流会

2021-10-10 来源:农学院 作者:王强盛 图片:

2021年10月9日,我校农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学院联合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江苏华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水源热泵低温烘干机械现场交流会在我校现代农作制度与生态循环农业研究团队基地举办。“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先生,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省农机推广站、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镇江市农业农村局、镇江市农业科学院、句容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和宿迁种养大户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我校王强盛老师介绍了机械研发现状和使用情况。在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支持下,新型研发的水源热泵低温烘干机械具有安全性高、节能性好、先进性强的特点,机械采用两端低温烘干模式,最高温在35-40度,极大地保证了优质食味稻米的优良品质,较现有的煤电烘干优势显著。各参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机械烘干的实际效果,围绕机械性能和存在问题展开交流探讨,为进一步研发和发展应用提供了思路。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2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