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兴化市先行县产业需求对接会

2021-10-09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蒋大华 图片:

10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兴化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产业需求对接会。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浦口区农业农村局、兴化市农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和兴化市6名专家参加了会议。

近日,学校围绕兴化市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国家粮食产业园智慧农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秸秆犁耕深翻还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兴化大闸蟹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核心示范基地建设和水生动物病虫害及水体生产现状监测等7大类科技需求,组建了7支联合攻关团队,各团队针对产业科技需求提出了解决方案。

与会专家们对各团队提交的《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兴化市)科技需求解决方案》进行了评议,重点围绕技术路线、体系构建、基地平台建设和预期成效等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帮助7支团队完善《解决方案》。

会后,各团队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解决方案》,围绕先行县共建“八个一”任务目标,重点解决兴化市一批技术难题,激发县域经济活力,引领兴化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科技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5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