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医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2021-10-02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101日上午,正值国庆之际,动物医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包括“向国旗致敬”升旗仪式观摩、《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讲座、《动物医学院党员发展流程介绍》主题讲座三个环节。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清晨6点半,20余名新生代表,身着院服,佩戴团徽,齐聚操场升旗台,集体观摩南京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国庆节升旗仪式,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动物实验211班于冰玥表示:“国旗飞扬的瞬间,我的心中涌起难以言表的自豪与荣光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划一,目光如炬,守护着国旗,是对国旗的庄重礼赞。这次经历,让我倍加珍惜国旗班的试训机会是对自我的高标准、高要求也是我表达爱国的另一种方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讲座,讲座由各班级下班党员主讲。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下班党员们用丰富的理论、生动的案例、切身的经历,向2021级新生分享了自身的入党动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动医类2103班党员马舒啸表示:“讲座中,我结合自身步入大学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分享了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和引导新生主动思考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活动最后,学院党建班统一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构成,并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转正”四个模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员发展流程和要求,号召并鼓励广大青年团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思考,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14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