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与印度尼西亚茂物农业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1-09-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丰蓉 图片:

9月2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与印度尼西亚茂物农业大学(Bogor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简称IPB University)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副校长胡锋与IPB副校长Dodik Ridho Nurrochmat分别代表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开启两校正式合作伙伴关系。

胡锋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学校大力推进“亚洲农业研究中心”建设,不断拓展与东南亚合作伙伴关系与科研合作,共同致力于解决区域性乃至全球性农业与环境挑战。胡锋也邀请IPB参与亚洲农业研究中心工作,推进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

IPB副校长Nurrochmat先生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IPB在学科设置与科研优势上较为近似,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建立正式合作关系有利于推动人员交流、加强科研合作,推进两校国际化发展。

双方参会代表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初步探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茂物农业大学创办于1963年,设有农学院、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渔业与海洋学院、林业与环境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2个学院,现有学生29000名,在印尼大学中排名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农林学科)中位列第62位。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40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