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记忆、口述史与民间叙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农举行

2021-09-28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张兴宇 图片:高鹏程

9月24日至26日,“记忆、口述史与民间叙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农召开。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民俗学研究所承办,日本立命馆大学、韩国全南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亚细亚民间叙事文学学会等高校科研机构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及南农部分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研讨会开幕式上,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林继富教授、日本立命馆大学鹈野祐介教授、韩国全南大学金容仪教授分别致辞,并对本次国际会议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研讨会期间,中日韩三国与会学者重点围绕“中日韩灰姑娘故事比较研究”“记忆理论与民俗学研究”等议题,组织开展了四场专题研讨会,深入交流了东亚地区民间叙事及记忆理论最新研究成果。

南京农业大学主会场

中央民族大学分会场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0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