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物设计研究》入选2021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

2021-09-27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园艺研究 图片:

9月26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入选项目》,南京农业大学《生物设计研究》(BioDesign Research)成功入选。

《生物设计研究》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 | Science出版方)合作出版的学术期刊,于2020年4月正式上线发行。期刊采用开放获取形式,旨在为生物设计这个多学科交叉领域提供国际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将致力于生物设计和评估,为解决健康、农业和环境等方面的全球性挑战提供新的视野。期刊刊载高质量的重大研究进展论文、综述、社论、观点和见解,刊载范围包括基因组编写和重写、生物工程、生物设计方法和工具、生物设计理论和生物设计应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Xiaohan Yang高级研究员,英国华威大学Alfonso Jaramillo教授担任主编,程宗明教授担任执行主编。期刊已正式被DOAJ数据库收录。2020年《生物设计研究》期刊成功主办了第一届国际生物设计研究大会,邀请了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6位多国院士在内的64名全球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吸引了来自中,美,英,德等86个国家或地区的2万多名科研人员注册参会。

期刊官网:spj.sciencemag.org/bdr/

投稿入口:www.editorialmanager.com/biodesignr/default.aspx

南京农业大学英文期刊

南京农业大学拥有三本英文期刊,除《生物设计研究》外,另有《园艺研究》(Horticulture Research)与《植物表型组学》(Plant Phenomics)。

《园艺研究》于2014年1月正式上线发行(www.nature.com/hortres)。2017年被科睿唯安SCIE数据库收录,2018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类期刊项目。JCR2020影响因子6.793,居SCI园艺分区第一,同时位于植物科学和遗传学一区。期刊主编由程宗明教授担任。

《植物表型组学》于2019年1月正式上线发行(spj.sciencemag.org/plantphenomics/)。2020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2021年获得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32-1898/Q,2021年8月正式被科睿唯安SCIE数据库收录,同时进入遥感、植物科学和农学三个分区。期刊主编由东京大学Seishi Ninomiya教授、法国国家农业科学院Frédéric Baret研究员和南京农业大学程宗明教授共同担任。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36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