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

2021-09-27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班宏 图片:

9月24日上午,由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江苏省公安厅内保总队一级警长胡锦洪组成的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王春春指出,我校要适应新形势下的安全保卫工作态势,认真把握工作对象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利用此次检查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查漏补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及时整改,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也为江苏省的安全稳定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处长崔春红作学校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自查报告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和举措。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逐项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强力打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文件和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抽查部分门岗、食堂、学生宿舍、监控室等关键部位,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审核:

校对:胡晓璐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4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