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南京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1-09-25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9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紧扣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335”发展战略,客观分析当前发展现状,科学研判未来目标定位,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形成了全校上下联动编制规划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学校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起点新要求;要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总体规划和重点规划;要着眼未来,谋求新的跨越式发展。

陈利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理想,为学校思考未来、布局未来,擘画发展蓝图,明确发展目标提供了行动纲领,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他强调,“十四五”工作任务已经明确,现在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及时分解任务、明确职责,按照规划要求,进一步完善各专题规划和部门、单位五年规划,强化目标导向和责任落实。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教育部审核意见及修改、规划框架与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61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