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厚德博学、笃行兴牧”第二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2021-09-2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苗婧 图片:

9月24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逸夫楼2064举办2021年“厚德博学、笃行兴牧”第二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本期沙龙由李向飞、魏胜娟、李娟、侯黎明4位青年教师担任分享嘉宾,邀请高峰、毛胜勇、朱伟云、王锋4位教授作为专家进行点评。全院30多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本期沙龙由副院长张艳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首先对青年教师成长沙龙的如期举办予以肯定,希望沙龙活动能持续办好,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学习、交流及展示的平台。

 

 

4位分享嘉宾分别从现阶段自身的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方面出发,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思考。现场气氛活跃而具有专业性。点评专家对每一位进行分享的青年教师悉心指导,对学术上遇到的困惑提出有针对性和实质性的建议,鼓励青年教师发挥自己的优势与长处,积极与产业对接,拓展发展空间,结合实际生产问题切入科学研究。

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未来学院将搭建更多类型的交流平台,持续关注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为教师们的科研及教学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持。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1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