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研究生团队获评江苏省首届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

2021-09-24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曹夜景 图片:

近日,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 推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研究生团队“百名博士老区行”科技服务团获评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

2005年以来,我校联合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10余所涉农高校,每年开展“百名博士老区行”大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老、少、边、穷等地区,开展科技帮扶、政策宣讲和调查研究活动,足迹遍及江西、陕西、广西等8个省59个县市区,我校不同学科领域的500多名研究生参与其中,撰写各类调研报告500余篇,举办各类科技讲座和指导活动100余场,听取讲座和接受科技指导的各级干部、农技人员和百姓达到4万余人。

2021年7月,青年研究生同学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南农-贵大(2+1)硕博学子麻江行”科技服务活动再次开启,紧扣“永远跟党走、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利用所学专长,围绕麻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乡镇规划建设、农村社区治理等方面开展主题调研、科技服务、政策咨询等工作,积极为麻江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期间完成麻江县乡村振兴“一规划两方案”并提交麻江县委、县政府。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9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