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启动会暨教育部对我校规划编制审核意见反馈会

2021-09-22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李伟 图片:

近日,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启动会暨教育部对我校规划编制审核意见反馈会,校长助理王源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主持。

王源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校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要求各职能部门仔细研究教育部各司局提出的指导性建议和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审核具体意见,结合学校发展目标,认证整改,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上,罗英姿围绕我校大学章程修订背景、教育部直属高校章程修订调研情况、我校大学章程修订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大学章程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施晓琳对我校大学章程修订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占华就教育部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审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8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