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委统战部与南农等8所高校联合举办“月明南京·云端庆中秋”活动

2021-09-19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阙立刚 图片:

为深入推进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加强与华侨华人、海外校友的联谊交友,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9月19日下午,南京市委统战部与我校等8所在宁高校,共同举办“月明南京·云端庆中秋”文化交流活动。

校长陈发棣教授以视频连线形式,向海外华人华侨、海内外校友送上了节日祝福,诚邀海内外优秀学子“疫”过天晴之时,相聚南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见证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逐梦历程!

我校欧洲校友会副会长、留法同学会会长翁芳芳代表海外校友致以节日祝福。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演,表演戏曲联唱《盛世梨园》。

本次活动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对进一步凝聚海外游子亲情乡情爱国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发挥联动效应,主动探索和完善海外人才“引育”机制,通过钟山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引凤工程等平台,全年面向全球招揽英才,不断加强和改进海外招才引智工作。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3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