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社会企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8浏览:797

9月16日,后勤保障部召开新学期社会企业工作会议。副校长闫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为我校提供后勤服务的社会企业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闫祥林代表学校向全体社会企业和后勤保障部员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闫祥林就如何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两点指导意见:一是不遗余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后勤要不断改革创新,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持续加强后勤信息化、制度化建设,打造一流的后勤保障能力;社会企业要坚守底线和契约精神,诚实守信,遵守合约,服从监管,彰显服务情怀;要关爱师生,把服务工作与学校发展和师生满意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贯穿到后勤保障服务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二是不遗余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疫情发展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和健康监测全覆盖,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定期检测工作。既要严防死守抓牢疫情防控,又要提质增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校方与企业携手共建校企合作服务育人共同体,努力推进南农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详细部署了秋季开学工作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一是提前谋划,全面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二是精心服务,解除新生入校后顾之忧;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员工返校管控。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分别通报了膳食、快递、洗浴、物业、绿化、维修等服务企业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王鹏、南京亚赛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小平、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片区经理王兆楠、南京市栖霞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葛磊作为社会企业代表就疫情防控、开学复工、提升服务、强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钱德洲代表学校与各社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