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文化遗产部)新学期工作

2021-09-17 来源:图书馆(文化遗产部) 作者:高俊 图片: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来到图书馆(文化遗产部)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班子全体成员交流座谈。

董维春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在“四馆合一”融合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要提前构思好未来新校区建设脚本,严格规范库房建筑标准,将概念化的装修设计同步到基建中;二要做好120周年校庆的相关准备工作,加快校史修编进度,筹备安排学校相关院系百年纪念座谈活动,为历史留下声音。

交流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朱世桂汇报了本学期党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群团工作方面的要点工作,馆长(部长)倪峰汇报了新校区场馆设计、校史修编等工作计划与设想,并表示新学期将认真贯彻校学校党委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树立历史自觉,办好赶考之事。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档案管理、文献资源建设、新校区场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思考。

审核:

校对:王璐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54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