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会议

2021-09-13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朱珠 图片:

9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长助理王源超,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维春对教育评价改革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是当前和今后学校工作的重要任务,各工作组要深刻理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中心思想,立足学校建设发展实际,将教育评价改革作为系统工程进行推进,坚持破立并举,注重提质增效,统筹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落地见效,切实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对照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清单中的党政管理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改革等方面内容,报告所在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推进方向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7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