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园艺学院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1-09-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赵烨烨 图片: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据悉,全省共35所高校荣获此项殊荣。该表彰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园艺学院立足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坚持党建创新发展,不断夯实党支部建设水平,厚植文化基因,强化改革激发活力;坚持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卓著;突出创新驱动,服务国家亮点纷呈,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注重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实现成果转化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瞄准世界一流开展国际合作,传播科学种子,普及园艺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9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