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学校专项检查组来校督查指导

2021-09-12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长办公室 图片:

9月10日,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学校专项检查组领导专家一行13人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组长、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祁寿东,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玄武区教育工委、教育局、疾控中心、孝陵卫街道等单位领导专家,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闫祥林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分组组长参加座谈。

刘营军在讲话中表示,将全力配合督查指导工作,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将尽快做好整改准备。

闫祥林重点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机制建设、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暑期以来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祁寿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等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是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秋季学期开学后校园仍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对返校学生要加强心理健康干预,组织安排好丰富多彩的校内学习和文化活动,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对照应急处置能力各项指标进一步完善健全工作机制。

会前,闫祥林陪同检查组领导专家实地走访检查了我校部分食堂、宿舍、教室、公共活动场馆等重点区域。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6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