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入选省首批国际化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2021-08-30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王洪梅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首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成功入选。

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致力于培养能够解决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环境保护领域复杂问题的拔尖创新与复合应用战略储备人才,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该专业依托国际化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开展,拟通过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强化国际化师资参与本科教学、推进优秀学生出国交流常态化等举措,不断提升该专业的国际化建设水平和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推动学校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学校也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协同工作机制,指导督促项目建设团队认真组织实施,保障经费投入、确保建设成效。

据悉,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由省教育厅实施,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课程共建、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学术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重点专项建设,计划分两批次遴选建设100个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省级品牌专业,2021、2022年分别遴选立项50个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4年。首批立项50个专业,全省有140余所高校的200多个专业申报遴选,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答辩、公示,最终本科院校35个专业,高职院校15个专业获得首批重点立项。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122

(0)